小叶子爱吃滑蛋饭

迷上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,真的是个偶然。
第一期出来的时候,网上好多都在说什么油腻啊,正好快放假了比较闲,然后就想看一看吐槽一下。
没想到就一发不可收拾。
第一二期我其实没记住几个人,只记住了话题度很高的坤坤 农农 丞丞 在弹幕里知道了坤音四子
越往后看,就越发现里面都是很可爱的孩子们啊
正片配合b站花絮食用更佳
第一集里看起来妖孽的蔡徐坤,当时没什么好感的,后来发现他的台风真的很炸,实力没话说,一百个人里能一眼看见他的那种,私下也只是个98年的小孩,努力,善良,又很招人喜欢
一开始没有什么镜头,后来他的佛系让人开始注意的王子异,是我最后的one pick。4年rap 8年breaking,家里贼富,长着夜店脸,却有着特别干净的眼神,说话做事极其认真温柔,是那种特别特别为别人着想的人,性格和实力都没得挑
小鬼的rap真的挺好,琳琳公主小机灵鬼,是个贼皮的99年小孩来着,后来和卜凡真的好甜好搞笑,居然还被父母官方认证了,只可惜卜凡不能和他一起出道了 也是因为小鬼注意到杰哥
朱星杰,一开始只记得他眼妆很浓,后来又记得胡巴这个外号,和凶凶的外表有反差萌。再后来,发现他好有实力啊,rap vocal dance 全能,还是个魔术师,beat maker。他没有进前九真的可惜。明明长得很凶,笑起来又很软萌,还有梗
坤音四子,被b站小综艺圈粉。公司很穷接地气,四个人里走过Dior的洋哥木子洋,北服模特192卜凡一个南航本科,世界top50硕士的岳岳,和一开始没get到颜值,后来越看越好看的灵超didi。他们的日常让我觉得就像是我身边的朋友啊,嘻嘻哈哈日常皮,又为了梦想在努力。洋灵也真是日常发糖,由不得你不嗑
颜值制霸林彦俊,后几期才突然get到他的颜和冷笑话梗,怎么说呢,第五我是真没想到,但是每个人都很努力,都是好孩子,只希望他们都好好的吧
这大概是我二十多年来第一次zqsg地追星,我这个颜狗都只是磕磕脸的啊,可是这个节目让我真的看到了像是身边很近的人,他们的性格都是鲜活的,看着他们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,看着他们斗嘴,打闹,就像是我身边的朋友。我觉得他们之间也是有真实的感情的吧,所以还是不要撕了吧,每个都是好孩子,每个都不容易,彼此之间关系又好。
竟然写了这么多,我不看偶练的朋友一定会觉得我很奇怪。我也觉得很奇怪,我不是一个追星的人啊,怎么就被这样一个节目吸引了,谢谢这些很可爱的练习生们啊,给我枯燥乏味的生活带来了这么多快乐
愿你们不忘初心,前程似锦,同样希望我自己能像你们一样,带着希望和勇气,走好未来的路

评论

热度(7)